酒吧中的奇葩——“black hole”

大概就是“黑洞协会开了一家酒吧,季萱经常光顾”这个脑洞……

毫无逻辑可言,ooc,渣文慎入

感觉最近浪到飞起期末考试妥妥要挂科的节奏

——————————————————————

酒吧中的奇葩——“black hole”

禾草


既然编辑让我这期写black hole,那我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介绍。

众所周知,black hole是一家酒吧。平日里我是从不去这些地方的,只被朋友硬拉着去过几次,所以介绍有什么错多多谅解哈。

black hole的老板是个连咖啡都泡不好的家伙,只是因为有钱就财大气粗买下A市最贵也是位置最好的一块地皮开酒吧,想想就浪费。由于有事没事就给员工发点奖金,这位老板与员工关系异常好,即使他是个面瘫而且跟人说话从不超过十个字。钱真是个好东西。

大概因为设计师是个穿和服的萝莉吧,酒吧整体设计是乌托邦风格。听说有人对吧台上的鱼缸很感兴趣,还有人猜那是什么古物,不然怎么把它放在那么显眼的位置等等。只能说你们想象力真丰富……其实那是设计师的一个普通鱼缸。以前还在里面养过几条金鱼,是设计师的写生对象,感情十分深厚。后来财务部部长易月生来到酒吧……然后他带的猫把鱼吃了……从此black hole就禁止宠物入内,设计师也与易月生结下梁子,只要易月生来就一脸杀气地盯着他,就差手里握着把刀了。

据说设计师为了打击报复,专门制作了等身易月生冬瓜脸木偶,批量生产,还跑到财务部办公大楼前摆摊贩卖,听说销量还不错。而且在财务部内部论坛有个热帖,专贴给木偶配各种奇怪衣服玩各种奇怪play的图。易月生平日里对待下属态度之变态可见一斑。啊,不好意思扯远了。

black hole的调酒师是个斯文败类,尽管他酒调的不错。有种说法是这个酒吧的顾客一半以上都是被脸吸引来的,包括喜欢帅哥的花痴女和萝莉控怪大叔。我认为这种说法极其不靠谱,明明几乎全部都是嘛。有一次我和好友黎家铭一起去black hole,正好碰到了易月生。一直以来我困惑的问题之一就是易月生怎么还有胆来这,不怕设计师把他大卸八块吗?黎家铭用眼神示意我看调酒师,只见他眼神专注且危险地盯着老狐狸。我对黎家铭说难不成调酒师欠易月生债不还,怕他讨债?黎家铭用看白痴的眼光看着我。然后……没有然后了。

酒吧还有一位服务生,长得极其娘,穿衣也是。不过服务倒是细心周到。关于这位服务生还有一个都市奇闻,呸,是一段感情纠葛。每周六都会有一个清秀小哥来酒吧门口骂“司徒清明你丫就是个混蛋”“司徒清明你不是人”诸如此类的话,不骂上一两个小时不罢休。这个时候black hole的女顾客最多,而且都是兴奋过度的那种。通常这件事都以服务生端着一杯蜂蜜水出去告终,不得不说服务生真是个细心周到的好男人。

偶尔black hole也会有点小插曲,一般都是喝醉酒的人耍酒疯,这时候糕点师就会捧着一碟奇形怪状的具有醒酒功能的点心出场了。因为在厨房工作所以不常露脸,不过糕点师真真是个优雅的美女呢。遗憾的是最近她辞职了,听到这个消息我难过得午饭都少吃一碗。

black hole从开张营业到现在只遭遇过一次闹事,然后这个闹事的就被保安揍到住院,连费用都是酒吧老板出的。保安是个拳头男,好像以前是打拳击的。因为铁拳的震慑作用导致此后方圆三百里的小混混就是不闹事也不敢来这家酒吧,保安的薪水因此涨了一倍。

嗯这期就到此结束了。总的来说black hole是个很棒的酒吧,欢迎大家常去光顾!

ps:我没有收广告费。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木成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