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上司总是扣我工资怎么办?!!(上)

一个走向随意的脑洞……
现代向,ooc,BUG成堆,可能坑掉…慎入
——————————————————————————

黑洞管理局论坛>>灌水区

【抓狂】上司总是扣我工资怎么办?!!

1#禾草青青
如题。最近上司总是无缘无故扣我奖金,更过分的是还扣我工资!!!
求如何破解QAQ

2#攻占二楼的手速帝
沙发!!

3#白鬼一号
板凳!!!
以及lz这种问题难道不应该去管理区发帖吗?

4#==
楼上一看就知道是新来的白鬼。像这种贴已经是本月第四个了……而高层一点动静也没有啊!
并且据说易月生常年在管理区潜水……你懂的╯﹏╰

5#==
感觉lz受害颇深啊……

6#白鬼一号
弱弱地问一句,lz的上司是哪一个?难道是面瘫?
一直搞不懂现在的黑洞管理局的制度……

7#==
↑说起来也没那么麻烦。就是对立的两股势力又和好如初,成一家人了。执行员还是执行员,白鬼还是白鬼,而boss还是易月生老狐狸和谢青面瘫等人。

8#禾草青青
呃……我上司是那个死抠门的老狐狸QAQ
谁能帮我想想办法……

9#脑洞与黑洞齐平
感觉这贴就是→《抠门上司与蠢萌下属》啊!

10#荣易易荣一家人
楼上你拆我cp了!

11#==
默默@慕生不慕死

12#==
@慕生不慕死@慕生不慕死@慕生不慕死
重要的人艾特三遍(´゚ω゚`)

13#==
你们够了23333

14#正楼桑
lz是来问如何解决易月生无理扣工资的……
就算这里是水区也正经点啊⊙▽⊙

15#白鬼二号
没人觉得楼主的ID好像暴露了什么吗……

16#==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7#白鬼一号
难道是……传说中在执行员里常年倒数第一的季萱?!!

18#禾草青青
↑什么鬼传说!!!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污蔑!!!
我现在倒数第二好吗?!

19#==
噗。

20#白鬼一号
原来lz真是季萱啊!
lz你造吗你是我的偶像啊!虽排名倒数仍不忘进取什么的不能更励志了!

21#写剧本的鹰眼
说得好像你很缺钱似的……(白眼)

22#禾草青青
我只是觉得老狐狸这样做极其不人道(ノ=Д=)ノ┻━┻

23#==
lz可以联名上书嘛……

24#今天大小姐又胖了
嗯很好你这月工资扣一半。

25#==
楼上什么鬼……入戏太深了?

26#禾草青青
感觉联名上书不错的样子。
被老狐狸压迫的执行员们,让我们高举反抗的大旗吧!!!

27#开膛手杰克
李如果还在绝对不会这么做,太幼稚。
不如说扣工资这种情况根本就不会发生。

28#白鬼二号
是因为只会是易月生被扣工资吧hhhh

29#白鬼一号
↑你真相了

30#今天大小姐又胖了
上面两楼明天可以不用上班了。

31#==
哎哎哎什么情况?
楼上在开玩笑?

32#==
我有点蒙……谁来给我解释一下?

33#白鬼一号
我好方Σ(っ °Д °;)っ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啊!

33#脑洞与黑洞齐平
白鬼只有黑洞部门的高层可以管理……莫非30L是其中某位?

34#禾草青青
……我突然想起还有报告书没写,工资我不计较了,这贴现在与我无关……
朋友们有缘再见!!!

35#==
楼主怎么突然跑路了???????

tbc.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木成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