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愿望


季萱:哎哎哎你问我?嗯我想想……就是希望易月生不拖欠工资,奖金多发点;黎家铭欠我的三千大洋赶紧还上;上次柒说给我一笔钱现在都还没到账,你要是见到他帮我催催……我这不是缺钱!是理所应当的!!是正义的回报!!!

谢青:还能继续当某人的助理。

易月生:再招点像季萱这样好欺压的执行员,这样我司就又能省一笔钱了。大小姐再胖一点。这样抚毛就更舒服,夫人也就不会说我虐待她的猫。我欠季萱的那一枪希望她忘掉。

荣慕生:易月生能叛变过来。

肖树则:……能再多点戏份,最好能与季萱再续前缘(雾)。

李:当然是希望季萱能尽快嫁出去!管理局的那些破规矩不用去理,我不就是这样?你说季萱不会?怎么可能她可是我女儿我最了解了,总有一天会像我一样成为人渣中的战斗机,逃婚都不在话下那么结婚也就不远了。

果实:让那只死鹦鹉与那只肥猫打一架!还有把那个人渣也镶在门把手上!给我换个好容器毕竟我那么英明神武!

柒:再见李那个人渣一面(迷之脸红)。

苏轻卷:愿望啊……就是想对那个笨笨的山贼头子说其实我也喜欢他吧。(微笑)

萧菖:我竟然还有出镜的机会哈哈哈哈!一定是要谢谢禾草小姐啦!虽然她唱戏特别难听,但是她救的我嘛,帮我医好了嗓子,还让我与游梁一家团圆啦!……(此下省略五百字)所以说特别感谢她啦!让小爷我有机会把戏唱到大江南北!哎哎游梁你干嘛!!(被拖走)

伊万:给女王大人念情书。

司徒清明:就是想让作者给我个说法,我cp究竟是谁……毕竟我是个专一的人。还有王小二欠我的钱还不上了唉好可惜。

竹原千雪:易月生欠我的心脏还没还……我拿什么炒菜!想把我做的最好的人偶给姐姐看,叫她以后别笑我了。

评论(4)
热度(17)
© -木木成林 | Powered by LOFTER